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坑爹我吐槽,3.6的聚会  

2011-03-09 20:27:24|  分类: 孩子的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其实嘛,我第一个吐槽的就是我自己,隔了这么久才来写日记,啊,不是,是传记(黄子华说的)。

这次的聚会一开始就处于一个等人的状态(玛丽我吐槽你我们全都到了你竟然才刚刚出门口。)

聚会的地点就是在一个在二十一中里面的一个餐厅,刚去到第一个的感觉就是这餐厅环境不错,这么多人排队应该还蛮不错的嘛,谁知道,进去之后九个各种吐槽点,我们的位置坐得不好这个就算了,然后去看看拿食物的地方(自助餐嘛)简直就好像闹饥荒一样,多人到不行,不过餐厅还算是有安排,排队进去拿吃的,但是我和妈妈玛丽拿着盘子等等等等等,还是没有等到我们去拿东西吃,究竟是为什么呢?原来我留意到,有些人进去后把盘子装满然后和外面的人接受交换又拿空盘子装,哇塞。。。。。怎么这么没有道德呢,还厚脸皮道被人说还继续这么做(素质啊)。然后终于轮到我们了(拿个东西都差不多要排1个小时)基本上就是已经没啥东西拿了,我想要后面的面包他就是不拿出来(我旁边的几个女生都很想要面包用着等待的眼神他总是不拿前来),然后我不等了就随便拿一些东西回去桌子和大家共餐,原本想等一下没有那么多人之后再去拿的,但是啥知道当我再想去拿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不再提供食物了,就剩下喝的,然后我又来吐槽了,奶茶!一开始就没有了,咖啡,杯子都没有,我那个靠。这间垃圾的东西,我再也不要去了。

大家其实那天都有要事所以很早就散会了,这么难得的聚会这么早就散了,总是有一些不舍,唉~(平时都玩到晚上的嘛)。所以照片也不多。之后就是放照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坑爹我吐槽,3.6的聚会 - 轩辕暮云 -          轩 辕 暮 云

 大合照。。。。

我坑爹我吐槽,3.6的聚会 - 轩辕暮云 -          轩 辕 暮 云

 果然,毛头还是蛮适合小辕的。。。。。

我坑爹我吐槽,3.6的聚会 - 轩辕暮云 -          轩 辕 暮 云

 最后。。暮云我对不起你,原本是想带你出来的,但是衣服我做错尺寸T T。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